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Step By Step 下定决心学习

一直以来都感觉自己不是努力的学Java, 所以进度非常慢。不是家里的事,就是闲得就看国内的连续剧给耽误了。从“Java Introduction” 课程上完都已经是快两年了,但编程技术好像没什么变化。
太慢了,这篇开始,我下决心要学习“新”东西。

有些建议是从这里开始:
Sun Java: Tutorials and Online Training
http://java.sun.com/developer/onlineTraining/

一本教科书,是去年上课留下的。
还有很有名的Bruce Eckel的 "Thinking in Java"(第四版都下载了N年了,就没动过)。
曾经读过一篇10年编程路的Blog,感觉还应该加强一下逻辑和数学方面的回顾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附带一个 JavaScript:
JavaScript for the Total Non-Programmer
http://www.webteacher.com/javascript/

No comments: